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物流公司与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举行工作座谈

文章来源: 蜀道物流集团广润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31    点击次数:

  

       2022年3月3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与天府新区总部经济局副局长朱智勇在公司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政策扶持、产业培育、转型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议对天府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物流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产业定位清晰,产业政策优厚,为公司创新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新区的积极互动,加深地企关系,按照蜀道物流集团七个“做”战略要求,立足主责主业,加速形成金属类物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高质量完成专业化整合,推动公司成为天府新区标杆企业。

  朱智勇副局长十分关切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表示在经济下行、疫情复燃、产业转型等压力下,新区将给予物流公司更多的帮助,将尽快启动上年度关于综合性国际贸易服务平台项目的投资服务协议优惠政策兑现工作,并在员工购房及子女入学等相关政策方面给予重点关注,探索更多务实合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公司财务总监刘晓燕、总部经济局商务事业部部长吴丹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