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领航丨广润物流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党章、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暨“承诺践诺、岗位争先”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10-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当好模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近日,广润物流公司党委所属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学党章、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暨“承诺践诺、岗位争先”主题活动,各联系点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对党章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考量、意义和内容,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活动中,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党章的要求体现到日常行动之中,落实到平时工作之中。

  

  全体党员还围绕党员标准的主要内容、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三方面内容做出承诺,并在《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让承诺不仅仅停留在口头和纸面,更要在群众的监督之下践行。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许下的承诺,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在群众的监督之下,必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积极践行自己的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警醒自己要不断的学习,从言行上真正做到“我承诺,我践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