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12-22    点击次数:

  12月21日,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雒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物流集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2023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问题专项检查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就公司纪委2023年监督执纪、巡视巡察反馈纪委履行监督责任问题整改及监督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各班子成员就牵头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当前公司正处于爬坡上坎、克难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要更加深刻认识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意义,始终把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作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出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决纠治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行为。二要从严传导压力,扛起扛牢责任。公司党委、纪委要扛起各自主体责任,各级干部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担当作为。三要从严监督执纪,充盈清风正气。持续深化党员干部的普规普纪教育,加强对重大非正常亏损、招标采购等重点任务、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加大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等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不断优化公司政治生态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