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次数:

  

  百年光辉历程绘成壮阔画卷,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史诗长歌。

  8月26日,物流公司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员工共计30余人前往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场景再现、音像视频、艺术呈现等方式,围绕“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勾勒出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征程,走进这一部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感受惊天动地的伟大飞跃,聚焦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与四川的联系和渊源,感知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刻领悟四川人民在党领导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

  百年征程,筚路蓝缕。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观展过程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再次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中国梦,走向民族复兴,更加坚定了物流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筑牢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的“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