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2-30    点击次数:

  12月30日,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共计19人参会。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国资委党委系统国有企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号召,临难不避、实干为要,狠抓业务提质增效。二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同时指出,公司目前面临内外挑战与机遇,强调凝心聚力创发展,披荆斩棘促转型,抓落实就是讲政治,讲政治就要抓落实,发扬公司的优秀传统、传播正能量,一手抓业绩、一手抓管理,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