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第二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5    点击次数:

  攀登华蓥山,重温革命史。7月13日,物流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安华蓥山,参观华蓥山起义纪念馆,瞻仰“双枪老太婆”革命烈士雕像,追忆艰苦的革命岁月,感受崇高的红岩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共产党员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缅怀小平同志,传承红色基因。7月14日,支部前往邓小平故里,参观邓小平陈列馆、故居园区,全体党员向小平同志铜像进献鲜花,深刻缅怀小平同志一生的学习、生活及革命历程,深情感恩小平同志为国家发展、改革开放作出的伟大贡献。还通过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找差距,抓落实。

  此次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不断明确“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始终坚持“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厚植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工作理念,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收欠款、了案子、抓业绩、增利润”的工作中,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