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一汽大众、启新、京腾公司全新速腾采购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6-17来源:

2019年6月12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启新公司与上海京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京腾”)在成都一汽大众西区事业部举行了平台出行战略伙伴暨全新速腾采购签字仪式。上海京腾公司董事长严向阳、一汽大众大用户部长蔡宇、西区事业部总经理车驰华、启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一汽大众、启新公司和京腾公司这项重磅合作。

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启新公司向京腾公司提供3000台速腾1.6L自动舒适型汽车,实现包括汽车销售、保险、综合性配套服务在内的一系列产业链服务,并将积极拓宽双方合作的维度,促进汽车销售、租赁市场有序的发展。

面对新的发展愿景和历史挑战,启新公司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继续提升与各战略伙伴的合作水平,继续拓展与优秀企业的合作领域,希望双方合作在未来结出更多硕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