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启新党支部组织员工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1来源:

为全面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进一步加强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礼仪规范,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5月17日下午,启新公司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商务礼仪知识”专题培训,由广润物流公司党群办公室孙圆月担任本次讲师。支部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鹏出席会议,党群办负责人高学华及2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孙圆月老师从礼仪的概述、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和职场礼仪等方面,为参会员工们进行生动的知识讲解,并对站、行、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动作进行示范,让大家受益匪浅。本次培训通过PPT结合大量丰富的图片、事例,兼顾知识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采取提问、示范与现场交流互动的形式,气氛轻松活跃,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对增强员工的文明素养、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罗鹏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员工要正确运用礼仪知识,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文明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