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昆钢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煜林拜访海南公司

发布日期: 2019-05-20来源:

2019年5月16日上午,昆钢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云南元强经贸执行董事杨煜林一行访问海南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陆正军进行了热情接待。对方首先参观了海南公司,并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和海南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等内容。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下一步合作细节举行了座谈。

本次座谈基于4月份公司领导走访昆钢金融控股集团公司,且与其相关负责人就钢材大宗贸易业务及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在以往沟通的基础上,就下半年昆钢集团与海南公司在钢材供应链业务和海南共同建仓库拓展市场以及现有合同执行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双方各项合作细节。会上,杨煜林表示,国有企业之间的贸易一定要做实,并明确对海南公司的发展予以大力支持,表达了下一步扩大合作的意向。陆正军总经理表示,贸易双方应在合作过程中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从而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目前,海南公司与云南元强经贸公司已实施大宗贸易金额约2亿元,并且双方都十分期待后续进一步的合作。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昆琼两地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铁投集团与昆钢集团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