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21年公司业务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1-12-17来源: 请选择

  12月14日下午,广润物流公司在12楼会议室召开业务专题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陆正军主持。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财务工作负责人刘晓燕、总经理助理袁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成品油贸易项目﹑自贡凯盛石英砂供应项目等多个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了风险提示;同时对认真落实各项目应收账款催收,落实明年业务工作开展也作了相应部署。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传达了“蜀道集团贸易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坚决杜绝违规经营,融资﹑空转﹑走单贸易;二是各业务部门要高度重视风险把控,杜绝审计风险;三是不能出现新增逾期项目,对于存量逾期业务要加快催收进度;四是要提高经营效益,力争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张议强调,贸易业务是未来蜀道集团重要板块,公司各部门要抓实抓细基础工作,大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争明年营收和利润实现更高增长。

  公司财务管理部、风控法务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