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物流公司召开奇峰服务区加油站项目审计进场会

发布日期: 2021-01-11来源: 请选择

  2021年1月11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奇峰服务区加油站(对站)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审计进场会。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工程结算审计方、财务决算审计方及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出席会议。

  会上,工程结算审计方项目负责人罗曾、财务决算审计方合伙人陈平及项目负责人张曦分别对审计组成员、审计时间安排、审计重点等情况做简要介绍,就审计资料准备等有关审计事项提出要求。施工方代表唐保德介绍奇峰服务区加油站(对站)项目基本情况及重大变更事项。

  公司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相关人员就本次审计有关问题与审计方、施工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被审计部门应全力配合,确立责任人,避免出现因相关人员工作变动后责任落实不到位延误审计工作进度。二是要认真细致,审计方在审计过程中应做到认真、细致,提出专业的意见及建议,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全程配合参与、认真学习,为后续开展内审工作积蓄经验力量。三是要实事求是,审计方应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及执业准则开展审计工作,各方要通力协作,高效完成本次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工作安排计划工期为3个月,其中工程结算审计45天,财务决算审计45天。通过前期招标,确立华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本次工程结算审计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次财务决算审计方。

   文:刘鑫

   图: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