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广润物流公司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6来源:

广润物流公司为认真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营造企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温暖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的热情,组织开展了2019年“夏送清凉”系列活动。

8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公司工会主席、财务总监廖伯谦,公司副总经理傅京国,公司副总经理张议参加活动,为职工发放了降温防暑用品并代表公司送去慰问和鼓励。  

公司先后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下属长宁、兴文服务区,双胜、五龙加油站和南方华达油库的一线职工和机关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金银花、驱蚊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也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怀。同时,肯定了他们在持续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做出的耕耘和努力,鼓舞了全体一线职工的士气,坚定了大家实现“千亿企业”“世界500强”目标的奋斗决心。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计看望慰问了职工220人,发放爱心物品2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