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祥浩公司开展“清风读书会”廉洁教育读本互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7-30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廉洁文化 建设全覆盖,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根据城乡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廉动城乡、共赢发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的通知》,公司纪检小组制定了《祥浩公司“廉动城乡、共赢发展”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实施方案》并按实施方案于7月17日组织开展“清风读书会”廉洁教育读本互赠活动暨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      

      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自行挑选购买讲廉、学廉、宣廉、警廉、评廉、助廉的相关书籍。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精彩内容以及自己阅读的感受与大家分享。随后,大家将自己的爱书以互赠的形式与所有人分享,将“廉洁清风”吹遍公司各个角落。 

      最后,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石勇同志讲到:各位分享的每一本书,都有各自的闪光点,值得彼此阅读学习、深刻领会。我们要以此次“清风读书会”廉洁教育读本互赠活动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不断提高大家廉洁从业的意识,树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决心,扎紧制度的笼子、筑牢思想和行动的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头脑清醒,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