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晟瑞翔支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系列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31来源:

      5月30日下午,晟瑞翔公司党支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系列观影活动, 组织机关全体员工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红色通缉》第三集。

      会议室气氛严肃、庄重,屏幕上“红色通辑”四个字,突出了警示教育影片的主题,让机关全体人员的注意力从繁忙的工作中转移到影片当中。紧凑的情节逐渐展开,百名红通人员第93号——钱增德,携款外逃后先后藏身苏丹、肯尼亚等国家,最终从非洲抓捕回国,成为首个从非洲被抓捕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协助抓捕百名红通人员的肯尼亚刑事犯罪调查局派驻移民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的讲话,让人记忆深刻:“正义有时会迟到,但不会永远缺席”。无论百名红通人员如何精心准备、周密策划外逃,最终都难逃法律的制裁。

      警示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晟瑞翔公司纪检监察小组开展的观影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灵活、感染力强,起到深刻的廉洁教育作用。同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勤以修身、廉洁自律,展现晟瑞翔公司清风正气好形象,做到信念不改,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