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青年担当 凝聚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 2019-05-16来源:

“作为广润青年,我愿意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争做新时代先锋。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新,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职责,努力为广润打造一流综合型物流贸易企业、为铁投集团挺进“世界500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着一声声铿锵誓言,广润物流公司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润担当、凝聚青年力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活动于5月13日在郫都区战旗村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玉出席活动,公司各部门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何平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深情寄语广润全体青年员工,鼓励青年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走好走实自己的成长道路,勉励青年要积极投身到公司全面深化改革中去,书写新时代青春亮丽篇章。

公司团委负责人曹婷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润全体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

在广润先锋青年宣誓仪式上,青年代表许下了勇担时代重任和使命的承诺,扛起了不负众望的担当,纷纷在“广润先锋青年”旗帜进行了签名承诺,承诺愿意投身公司发展并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公司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让五四精神成为前行的动力,进而更好的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在歌声中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润青年员工始终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工作中前进的动力,内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省铁投集团迈入“世界500强”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在战旗村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在战旗村的“足迹”,在“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观看了“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在“唐昌布鞋”展示台前,大家兴趣十足地驻足观看,了解当地特色布鞋的发展和历史;在特色产业园参观了薰衣草种植园、生态公园、妈妈农庄等场所,近距离感受了战旗村发展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了战旗村“一强五引领”基层党建先进理念、“三问三亮”的党员服务模式。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战旗村村如其名,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锐意进取、奋力有为,犹如一面飘扬的旗帜,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拓展了青年的视野和思路,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