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筑梦新时代

发布日期: 2019-04-12来源:

为加强公司团组织建设,适应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需要,探索建立公司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和储备机制,3月29日,公司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委负责人公开竞聘演讲活动,9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及现场答辩,充分展示了广润青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鲜明特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城乡集团党群办公室主任蒙丽燕、城乡集团团委副书记王恬出席活动仪式并作为评委参与到选手评分和答辩环节。为保障此次竞聘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张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活动历经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入围初选、竞聘演讲等环节,最终筛选出9名候选人参与公开竞聘。

9名候选人在竞聘演讲中,分别就个人经历和业绩、对团组织和团委工作的认识、个人竞聘优势、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及目标等做了精彩的阐述,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充分的解答,赢得在场青年员工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及民主评测得分综合计算,最终以得分高低产生了3名团委负责人候选人。

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快搭建公司“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拔平台,大力选拔储备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个性鲜明、敢抓敢管、实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干部,坚持有为才有位,突出实绩实干实效的选人用人导向,为公司在建设“一流的综合型物流贸易企业”的新征程中,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