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物流公司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发布日期: 2021-12-02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公司中层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干事创业精神、拒腐防变能力。12月2日,物流公司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流程召开新任职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会上,苗琳代表公司纪委对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从政治意识、廉洁意识、作风意识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站位。广大中层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坚持清廉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心。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净化干事氛围。要不断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着力把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的要求自觉转化到自身行动上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维护公司干净干事的工作氛围。

  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对中层干部过去的工作业绩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德字为先、炼就忠诚。要坚守原则、勤勉尽职,始终坚持将个人理想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着力做好公司战略的执行者,领导的参谋者、部门的领导者。二是干字当头、勇于担当。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短板,在实践中练就真功夫。三是闯字作镜、锐意进取。要打开思路、放开手脚、大胆探索,用干劲闯劲激发团队生机活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多元力量。四是廉字打底、永葆干净。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自觉接受监督,守好干事底线、道德底线,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顶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

  会上,14名新任中层干部签署了《物流公司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