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物流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 2021-12-30来源: 请选择

  

  2021年12月29日,物流公司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审议通过《广润物流公司政治生态研判情况报告》《广润物流公司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工作办法》《广润物流公司干部廉洁档案管理办法》。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该片从行贿者的角度切入,再现了领导干部在权力和利益诱惑中丧失自我,在各种“糖衣炮弹”围猎中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告诫和警醒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巩固思想防线,牢牢把握“主观”总开关,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坚定围绕中心任务,重点监督、精准监督,从严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增强监督执纪震慑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