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系统总结促提升 提前谋划布新篇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2-27来源: 请选择

  

  为认真总结年度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纪检工作,2021年12月24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全会(扩大)会暨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广润集团《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等6项制度,传达了江乾鸿书记在广润集团纪委2021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广润物流公司2021年度纪检工作总结》《广润物流公司政治生态研判情况报告》等8项议题。

  会议传达了关于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纪检干部形象、支部纪检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对公司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发言。

  苗琳强调,纪检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在支部会议中及时传达公司纪委各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协助支部做好党员的教育、监督工作,推动公司作风持续向好。苗琳对近期及明年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履行职责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及纪检专业知识学习,准确把握纪检监督政治方向,紧扣职责使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级集团重要工作安排在公司贯彻落实。二是认真总结,精心谋划部署。要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查漏补缺避免疏漏,认真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聚焦合规经营、“三重一大”决策、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监督。三是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突出重点精准监督,加强制度约束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