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加强监督保障 推动工作落实——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9来源: 请选择

  

  2021年9月27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全会(扩大)会暨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公司纪委委员付甦婕、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等业务知识,传达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创办、领办重点监督事项工作的通知》,重点学习《专兼职纪检干部综合管理办法(试行)》等3项制度,审议通过修订、废止纪检工作相关制度等3项议题,通报6-8月“三个一”重点项目督导情况、规章制度“废改立”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纪检工作。

  苗琳强调,在当前新旧班子交替和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纪检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和整体目标稳步推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苗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监督质效。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监督,纠正“慵懒散”等不良风气,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严格执行制度,厉行勤俭节约。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配套制度,落实“三公”经费及差旅费专项检查整改要求,严控管理成本,建设节约型企业。三是加强正面引导,营造团结氛围。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及时传达公司纪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协助做好教育监督工作,加强正面引导,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