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清风常吹 警钟长鸣 ——物流公司赴“清风堂”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5-12来源: 请选择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5月12日,物流公司纪委组织60名副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分两批次赴四川省国有企业廉洁教育展示点“清风堂”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激浊扬清——案例警示展区”,听取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国企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靠企吃企利益输送、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国资流失方面的违纪违法案件介绍,观看了部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文、图、音、视、物”立体多维的展现方式,让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国家、企业以及个人带来的极大危害和损失,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在“气正风清——工作成效展区”和“守正心清——廉洁文化展区”,全体人员深入了解全省国资国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取得的系统化反腐败成果,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洁承诺堂郑重签名,承诺带头强化廉洁自律,发挥好表率作用。

  此次现场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贴近实际、直观生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身临其境的廉洁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