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情暖开学季 关爱助成长 ——广润集团、物流公司纪委开展慰问建档贫困学生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2来源: 请选择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2021年3月1日,广润集团、物流公司纪委一行8人,以“不忘初心践使命 纪检干部在行动”为主题,赴绵阳市盐亭县嫘祖镇折弓小学开展“情暖开学季 关爱助成长”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周永开对标看齐,积小善、成大爱。

  

  折弓小学距离广润集团五龙加油站14公里,是一所农村小学,在校学生80%为留守儿童,有7名全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慰问活动中,折弓小学校长详细介绍学校情况及贫困学生情况,广润集团纪委办高级主管谭汝荃、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为7名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

  苗琳谈到,此次捐资助学:一是对标先进,创优争先。纪检干部带头学习周永开同志的一生善举,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激励学习,成长成才。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学生牢记“知识改变命运”,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创造更好的生活。三是企地融合,共同发展。绵西高速双胜、五龙加油站身处绵阳三台县、盐亭县腹地,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加强企地联系,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

  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和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充分彰显了“广布天下 物润苍生”的广润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