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年廉洁第一课 风清气正谱新篇 ——广润物流公司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25来源: 请选择

  

  2021年2月25日上午,物流公司纪委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上好新春第一堂警示教育课,推动党员干部以正心正道正派抵御私心私欲私念,使心中清风润泽,真正成为事业发展的压舱石。

  该片讲述了个别党员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他们在面临被围猎、被腐蚀的危险时,或没有挺起理想信念“主心骨”,立起纪律规矩“顶梁柱”,亲清不分,最终丢失初心、蜕化变质;或没有管好“身边人”,从而被别有用心的人迂回包抄、曲线围猎,一步步陷入精心设置的陷阱。该片警醒每一位党员干部,“内无妄思,外无妄动”,只有始终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才不会让贪念和私欲冲昏理智,才不会踏出僭越党纪国法的第一步。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以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慎微慎初、知足知止,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