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广润物流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1-11-22来源: 请选择

  近期,成都多个区县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物流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科学防疫工作,同时向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积极发动党员职工组建社会防疫党员志愿服务队。

  

  公司第四党支部承办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得知武侯区得必胜、长寿苑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大量志愿者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从疫情爆发开始,每日坚持派送志愿者支援社区。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逢需必应,不走过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教育、为隔离小区送食品、对进入人员进行严格的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大大缓解了各个社区的防疫压力。

  

  为此,武侯区火车南站街道长寿苑社区委员会特地发函并于区政府街道办官网刊登,表达对物流公司党委和一线党员辛勤付出最真诚的肯定和感谢。

  蜀道广润物流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担当的真谛和党员的光荣义务,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念,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