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物流公司举行“抢抓新机遇 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选拔赛

发布日期: 2021-09-16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心聚力迈入改革发展新征程,根据广润集团部署安排,9月14日上午,物流公司在广润集团3楼会议室举行“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选拔赛。”

  

  来自公司12个部门的14名选手参与了选拔。选手们的演讲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担使命、积极进取阔步向前等多个角度出发,或激昂,或铿锵,或深情,或从容,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现场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和综合印象4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以及综合考量之后,5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后续集中培训练习,公司将对5位选手再指导、再提升,最终优中选优推选参加集团公司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