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营造学习型企业—— 蜀道集团党校分享蜀物广润公司学习举措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9-16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蜀道集团人才发展战略、凝聚广泛共识,提高员工个人能力及创新素养,根据蜀道集团印发的《关于利用蜀道轻学堂开展全员学习的通知》,公司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充分利用自身人才优势特点,共享企业“学习资源”,强大自身“造血”功能和创新能力,促进公司长期稳步发展,同时坚持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在学习培训内容、方式、效果等方面不断谋举措、出实招。

  根据公司各部门培训需求,结合公司实际发展情况,制定了公司年度学习培训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并长期坚持三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机制:

  一是团队学习。公司依托“蜀道轻学堂”平台,挑选整理出平台现有且符合公司发展情况的16项优质课程和书籍制定学习计划,为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各支部开通会员账号,坚持上行下效,整体融入,以各部门、各支部组成的团队单位进行集体学习培训。

  二是自主学习。利用公司特有的“广润物流夜校”形式,常规性开展规章制度、专业技能和廉洁纪律等专项学习,推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持续办好职工书屋、青年“悦”读会,丰富职工自学渠道,提供交流分享平台。

  三是外送培训。组织参加蜀道(党校)组织开展的各类线上或线下培训、读书会以及训练营,邀请省内外及西南交大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座谈和专业讲授,为企业发展“把脉”传经。 

  公司全员学习、自主学习的培训形式和人才培养理念,受到蜀道集团肯定,并在集团公司最新发布的《蜀道轻学堂2022年1-8月最新学习情况通报》文件中给予了专文刊发。

  未来,公司将持续构建以学习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员工自主学习能力,打造乐于分享工作经验,相互吸取优秀能力的良好氛围,实现人效大幅提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