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蜀物广润公司召开干部任前(廉洁)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8-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压紧压实“一岗双责”。2022年8月22日,物流公司党委、纪委在公司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干部任前(廉洁)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正副职,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宣读了新任命中层干部任职文件及新任命干部基本情况。纪检办公室对新任命中层干部党风廉洁情况进行介绍。4名新任命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尽快进入角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不负重托。

  苗琳同志对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结合蜀道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及公司二季度专项检查情况,提出四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诱惑考验面前立场坚定。二是练好廉洁内功、做严守边界的“明白人”。要以原川铁集团系列腐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做品行端正的“规矩人”。要加强部门内部管理、带头做好表率。既在八小时内恪尽职守,更要在八小时外慎独慎行。四是坚定履职尽责、做干净担当的“带头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廉洁风险防范,强化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教育,推动公司顺利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会上,16名新任中层干部签署了《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