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文章来源: 蜀道物流集团广润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4-12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总结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紧跟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业务部门、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及风控法务部的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总结、下一步工作计划、面临的困难及提请公司支持事项的汇报。

  张议同志对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作出整体分析。截止3月31日,公司完成营业收入6.15亿元,销售毛利1506.02万元,物资采供业务和外部实体贸易业务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合计占比96.17%,国际贸易业务占比3.83%;钢材是公司主要销售品类,销售毛利占比超过51%,符合公司贸易转型发展方向。同时,受全国疫情影响,一季度部分项目停工、休工,公司业务开展受到一些阻碍。

  会议还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进行了研判。会议提出,公司将全面走向市场,在面临严峻的国内外局势和激烈的集团内外部竞争的同时,也应发现蕴含其中的机遇和机会。公司下一步工作将重点围绕集团公司“七个做”业务发展方向开展,抓住四川省2022年重点项目和蜀道集团“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带来大量基建物资供应需求的机会,开拓以金属类物资全产业链经营为主业的发展格局。同时积极布局“走出去”战略,为国际贸易业务拓展新的机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大量采用多媒体技术,分部门、分板块、分类别展示阶段性工作成果,使一季度经营分析更加清晰和直观。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