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春季战报丨蜀物广润物流公司全力以赴奋战“开门红”

文章来源: 蜀道物流集团广润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5    点击次数:

  服务稳增长  奋战“开门红”

      新年以来,蜀物广润物流公司紧盯全年奋斗目标,以“开年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态势,各业务板块上鼓足干劲集结冲锋,全力抢抓首季开门红。

  钢贸主业

  

  ▲钢贸产品加工

  公司钢贸主业全面发力、乘势而为。一季度与多家业内知名企业举行交流座谈,完成公司《钢贸业务合作指导方案》,顺利实现营收6.7亿元,利润总额96万元,为钢材全产业链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煤炭供应

  一季度中,公司与四川华电电力投资公司(旗下珙县电厂、广安电厂)、苏美达、中电福溪发电公司等大型国企继续保持稳定的贸易合作,总计供应煤炭约4.7万余吨,实现营业收入3673.91万元,利润58.87万元。

  

  ▲煤炭供应

  随着五月之后宏观经济及工业用电的强劲复苏,全社会用电量将保持较快的增长,对煤电需求形成有效支撑。五月份至年底的煤炭市场,将出现供需两旺,煤价将出现一个明显的上升期。

  国际业务

  ▲菜籽油项目签约现场

  顺利完成进口菜籽油签约,将从相关国家进口优质低价的非转基因菜籽油共计约20000吨,大幅度完成国际贸易业务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充分满足国内油脂企业对相关产品的旺盛需求。

  

  ▲相关国家菜籽油加工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