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润物流公司与天府新区国合局进行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2-09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8日,物流公司与天府新区国际合作局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政府扶持政策、进出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困难,进出口贸易未来发展方向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广润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乾鸿,国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骏出席会议。

  国合局为公司国际贸易业务开展中的主要诉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提供了思路和经验,重点宣讲了新区针对进出口贸易企业经营和发展方面的扶持政策,并表示将继续配合企业工作,持续加大对国有企业的支持力度,探索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物流公司与天府新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融入蜀道集团战略规划和广润集团发展部署,继续加强与天府新区的配合,立足主责主业,深入挖掘上下游延伸产业,利用好广物通外综服务平台和集团物流园区“两个平台”建设,构建起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向综合性国际贸易服务平台转型,推动公司成为天府新区的标杆物流企业。

  国合局对外贸易处副处长祝姝、物流公司主要负责人张议、财务工作负责人刘晓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座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