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公司与锦宏公司开展“铁投产业协同健全物流体系”业务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1-25    点击次数:

物流公司与锦宏公司开展“铁投产业协同健全物流体系”业务交流座谈会

  11月25日,物流公司与成都锦宏商务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开展“铁投产业协同健全物流体系”业务交流座谈会。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总经理助理沈冰,锦宏公司总经理候大勇,副总经理陈红君,总经理助理栾天行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车辆租赁板块相关业务及后续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锦宏公司总经理候大勇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核心板块以及行业地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阐述。

  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就铁投集团、下属四大子集团以及物流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铁投及下属四大子集团在车辆租赁板块所呈现出的良好态势和巨大潜力,分析双方在这一领域的各自优势,并提出三种合作模式的建议。

  双方就各方面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会后将对相关合作细节进一步研究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