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不负韶华守初心 无问西东勇担当 | 蜀物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5-0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者、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5月7日下午,蜀物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团委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观看了电影《无问西东》。

  影片以清华大学的校史、人物史为背景主线,讲述了四个不同时期的年轻人面对命运和时代的挑战努力抗争的故事。在他们的身上有年轻学者在贫苦时期的迷茫,有老牌知识分子在战争时期的风骨,有青年建国初期支边的热血,有青年在和平时期时在物欲横流中保持善良的初心。他们对青春充满期待,面对时代的巨大变革在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到真实自我。而这也正如电影最后结尾的台词所表达的:“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百年芳华,青春万岁。“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习近平总书记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时代同向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生逢盛世,应当肩负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全国广大青年当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