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广润物流团员青年突击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2-11    点击次数: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省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积极动员团员青年,组织青年突击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青春力量。物流公司的团员青年中,也涌现出一批青年典型,他们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用自己的方式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今天,物流公司团委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公司团员青年突击队员们的青春风采!

  二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王加森

  从1月27日晚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开始,国际贸易部王加森就积极联系科威特供应商及原驻外四川路桥科威特项目部同事,在国内防疫医疗物资严重紧缺局面下,找到了3M N95口罩货源。

  在物资运输途中,遭遇中东地区航空公司全面紧急停航,王加森一边照顾还有两周就要临盆的妻子,一边通过每天十余个小时的频繁对接,打通运输各个环节,最终成功配合综合办公室同事完成物资入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反应迅速、订货及时,在中东防疫物资市场价格暴涨前夕就已完成了该批物资的货物交接,因此,为公司节约了至少20万元的物资采购成本。

  二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刘鑫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刘鑫已连续24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纪律监督第一线。接到疫情防控监督通知后,她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坚持传播“纪检监督既有温度又有力度”的理念,多措并举开展公司本部、服务区、加油站及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形成监督记录48份,对180多万个口罩、近1700斤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进行了监督核查。在防止疫情防控出现纪律风险的同时,有效帮助物资管理人员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防疫工作高效进行。

  二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姚远

  防疫物资采购期间,风控法务部姚远充分发挥自身法务工作优势,配合采购小组审核修订合同20份,全力保障集团和公司物资采购合同迅速及时审核,保障物资采购业务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同时,他还积极联系国外防护用品货源,主动加入铁投海外医疗采购项目组、川国投进口医疗物资项目组,成功对接日本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购买渠道。

  三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燕达

  为了能及时将在老家河北昌黎采购到的防疫物资带回公司,综合办公室燕达毫不犹豫改签最近的火车票返回成都。由于正处疫情爆发特殊时期,随身携带过量防疫口罩,被车站安检人员几番盘查,经多次沟通才成功送上联系昌黎县城二十多家药店采购到的1300个N90口罩。

  春节假期间,燕达与国际贸易部、财务管理部同事配合,通过多种途径成功购得马来西亚含乙醇洗手液960瓶、韩国口罩5万个。她多次前往公司协助防疫物品入库、分发相关工作。并在武汉防疫战最吃劲的时候,通过网络途径购买1000双一次性无菌医用手套试图捐赠给武昌医院。

  三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叶旖旎

  由于财务工作的特殊性,必须到公司财务办公室办公。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期,财务管理部叶旖旎为保障国内国外防疫物资采购期间资金支付、购付汇业务等工作顺利开展,在严格遵守纪律、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毅然多次前往公司处理款项支付等事务。

  她每天及时了解并主动跟进业务部门资金收付、发票开具等各项业务需求,保障疫情期间公司各业务部门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四支部团员青年突击队成员 陈杰

  物流公司五龙加油站副经理陈杰,这是他工作的第四年,也是他在加油站过的第三个中国年。在得知新冠肺炎爆发后,他第一时间返回加油站,主动放弃轮休机会,从1月22日至今连续无休,坚守一线。

  他提前研判,在疫情大面积爆发前及时购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加油站员工生命健康;他亲力亲为,发放防疫物资、检查员工口罩佩戴情况、联系办公场地消毒、提醒员工做好防范措施、及时打印进店告示提醒顾客进店必须佩戴口罩;他驱车百里,为储备物资告急的绵西高速4座加油站寻求防疫物资......他用实际行动驻守一线,守护加油站平安。

  正是由于这样的坚守,凝聚起了广润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信心;正是由于这样的担当,凝聚齐了广润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他们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他们都是榜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