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廉洁从业知敬畏 不忘初心韧于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按照“教育警示深化年”活动安排,7月31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副主办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玉主持。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党员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及地方特产谋取私利,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张文玉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防微杜渐,筑牢防腐拒变堤坝,扣好人生扣子。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该片讲述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多名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们都曾是意气风发的有为青年,同辈中的佼佼者,随着初心变质、信仰迷失,他们与入党时的承诺背道而驰、渐行渐远,最终走向不归路。一出出前半程辉煌,后半程惨淡的人生悲剧,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

不忘初心是一种坚守,是一种戒惧,是一种果决。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认识到初心易得,贵在坚守,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正逢广润集团初创,全体广润物流人要牢记忠诚爱党之初心、奋发有为之初心、追求卓越之初心、清廉干净之初心、家风清正之初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广润集团又好又快发展,为铁投集团挺进“世界500强”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观看了《保密微课堂》《最新窃密泄密案例》,学习保密知识,警惕身边泄密隐患,防止在工作中泄露商业秘密、工作秘密,维护公司利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