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蜀物广润公司开展纪法教育线上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8-25    点击次数:

  开展纪法教育 拧紧思想发条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建设者、生力军和接班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当前,蜀物广润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为32岁,其中35岁以下员工占比75.82%。公司纪委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放到突出位置,结合“四风”易发性、反复性问题及公司实际情况,主动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于8月开展纪法教育线上学习活动。

  公司纪委挑选汇总了中纪委发布的《纪法小课》短视频、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莫以贪腐赌未来》年轻干部涉腐系列短片共计7部。以部门为载体,利用夜校学习时间,弹性开展纪法教育专题学习。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反馈学习简讯12篇,通过“移动课堂”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廉洁宣教工作实效。

  此次线上纪法学习活动,既是为了预防在前、教育在前、警示在前,深化纪律教育。更是为了通过纪法课堂明确年轻干部存在的模糊概念,纠正认识误区,确保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避免跌倒在金钱、权利的错误道路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