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物流公司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1-20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2020年11月20日,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主持,公司在家领导、全体党员、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员56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了《刑法》关于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的有关规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余长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余长春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忠诚,树牢“四个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高级黑”。二是知敬畏,保持清廉本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上的讲话,带头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切实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业有所成,正确对待是非利害、荣辱苦乐,不为名所困,不为利所驱,不为得失所扰。三是勇作为,做到廉洁从业。要聚焦当前公司转型发展重点、难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攻坚克难,打好“百日攻坚战”;要深化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织密防护网络,扎牢制度笼子;要巩固深化“读书思廉”活动成果,将公司“修身立德 取予有道”的廉洁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何平强调,一是勇担当,善作为。家败在于奢,人败在于逸,业败在于惰。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二是抓业绩,强管理。公司上下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强化过程管控,凡事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提质增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怀理想,扬斗志。“百日攻坚”的号角早已吹响,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公司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就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开展专题培训,从“什么是廉洁风险防控?”“为什么要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如何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当前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廉洁风险防控相关知识,为做好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打牢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