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1-06    点击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对12名新提任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洁谈话。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付甦婕、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璐参加会议。

  

  苗琳表示,开展干部任前廉洁谈话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导,起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作用,是对新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苗琳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要着眼大局,始终把推动公司发展的使命抗在肩上,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创造一流业绩。二是注重团队建设,凝聚干事合力。要团结协作,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业务融合,提升公司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拓宽知识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成长、进步,满足工作需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四是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廉洁自律。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做到自警、自律、自省,自觉接受监督。

  

  公司新任中层干部、主办、副主办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明规守纪,廉洁自律;履责尽责,担当奉献;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全体新任干部与公司纪委签订了《广润物流公司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文:刘佳宝 图:唐瑞飞 刘佳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