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工会积极开展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素养,保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5月9日下午,工会女职工普法知识讲座在启新公司会议室举行,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邀请了中豪律师事务所的甘雨辰律师为女职工授课,围绕日常家庭婚姻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就新婚姻法夫妻财产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在婚前购置房屋争议及处理、共同财产的权利限制、婚内财产约定、协议效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提醒广大女职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加此次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还提升了知法懂法的能力,为和谐家庭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