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凝心聚力鼓干劲 勇挑重担立新功

铁投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点击次数:

4月10日下午,铁投集团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莅临公司指导工作,铁投集团工会副主席、城乡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向阳,铁投集团群工部部长安玲陪同。 郭应万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区、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等现场,了解党建创新和工会建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构建党建新模式和打造温馨和谐幸福广润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公司工会主席、财务总监廖伯谦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分别向郭应万一行汇报了历年来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郭应万主席首先对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全体广润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工会工作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许和肯定。郭应万指出,广润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克服了诸多困难,在短短几年间就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国际贸易、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在铁投集团迈进“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下能够迅速扩张业务板块,为铁投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工会工作卓有成效,充分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成功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有力支撑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广润公司是一支站位高、有担当、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甘于奉献、具有进取精神的队伍。郭应万进一步指出,广润公司在5年的实践中一步一个台阶的不断壮大。在认真践行集团公司迈进“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中,形成了 “用心、责任、学习、进取”的企业文化,这既是广润公司取得优异成绩的动力和源泉,也是支撑广润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上,郭应万主席对广润物流公司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一是政治坚定:要在铁投集团“国之大企”的企业愿景下,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国企职工队伍。积极引领职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业绩突出:要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在高速发展的同时跳起摸高、稳打稳扎最大化的发挥自身优势和长处,实现产值和利润的双赢,确保顺利完成任务。三是风险可控:要牢记只有风险可控前提下的发展才是真正的发展,要积极开展风控工作,落实风控管理制度,确保公司的资金、经营安全稳步发展。四是当好娘家人:工会要心系职工,不断拓展职工之家文化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关爱维护职工,紧紧围绕业务中心助力公司创收创效。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立足发展大局,主动跟进铁投集团迈进“世界500”战略目标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入鼓舞职工勤奋创业的动力。最后,再次感谢全体广润职工为铁投集团发展作出了贡献。

随后,何平要求,公司上下要正确对待集团公司领导的赞许,要认识到这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要按照集团公司领导的要求,深挖自身的优势和长处,正视存在的困难和短板,把领导的鞭策和鼓励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为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而奋力拼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