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展开篮球友谊赛

团结拼搏 展现风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员工自身体质,增强为公司竞技运动储备人才, 11月16日下午在公司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在中鼎国际每时运动馆与民航二局的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下午六点,在公司工会主席廖伯谦的带领下,双方队员和啦啦队准时到达运动馆,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风格奋力拼搏,尽显激情与速度,把企业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赛场上,双方球员个个激情满怀,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各自用绝妙的拦截、运球、投篮等球技展示水平,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场下,拉拉队为队员们每一个进球而喝彩,让场上气氛空前高涨。 一次次犀利的突破赢得场外观众齐声喝彩,一次次勇猛的篮板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掌声。

篮球友谊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与民航二局的友谊,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为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积蓄了深厚的精神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