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信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2-08-05    点击次数:

  公司全体职工:

  7月上旬,四川省平均气温为历史同期第一高位,省内多地发布高温预警,时下进入三伏天,依然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面对酷暑,我们蜀物广润人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顽强经受着高温的考验,战高温、勇担当、拼奉献。公司党政工向奋战在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骄阳似火,直面“烤”验,“蒸”战酷暑。头顶烈日,蜀物广润人争分夺秒,奔波在基建主材采供市场开发一线;脚踏热浪,蜀物广润人迈开加速奔跑步伐,布局交通物资加工网点;汗湿衣背,蜀物广润人不曾停歇脚步,探索做强做精大宗贸易、特色贸易;汗流浃背,蜀物广润人奋勇开拓,积极向外深挖国际市场潜力;夜色阑珊,余热未退,蜀物广润人一如既往怀揣一份责任坚守岗位按约完成每一份客户订单······

  蜀物广润人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此,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由衷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奋斗之路无坦途,攀登不止天地宽。高温仍在继续,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全面发力,在公司上下形成蓬勃向上、催人奋进的发展氛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共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委员会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2年8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