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乐跑广润 跑出物流2020“加速度”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0-11-06    点击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职工健身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家战略布局、公司发展中。11月6日下午,由物流公司工会主办的“融入‘双循环’ 唱好‘双城记’——乐跑广润 跑出物流2020‘加速度’”职工趣味跑步活动在金泉运动公园鸣笛起跑。公司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热身运动”“暖场小游戏”“集体趣味跑”三个环节。活动正式开始前,党委委员候选人、财务总监、工会主席余长春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意义,积极倡导大家在经历新冠疫情后的我们更应懂得对生命与生活的珍惜,同时要求大家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下,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川渝两地深入合作,用这次“乐跑”精神,助力集团“抗疫情、保增长、百日攻坚奋楫新征程”劳动竞赛。

  

  随后在工会小组长、长跑达人张晶晶带领下,合着音乐节拍,大家进行了赛前热身活动,点燃活动热情。经过一番紧张角逐的暖场小游戏与诸多才艺表演下,跑步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像利剑出鞘一般冲向前方,不一会儿就拉开了距离,随着比赛的进行,有的选手已经气喘吁吁、慢下脚步,有的匀速前进,很是享受,有的加速快跑,力争第一,真是各有姿态。为了提高大家的参与度,本次特设丰富奖品,大家拼尽全力,你追我赶,向着终点不断冲刺,最终伍若尘获一等奖,张雷、刘琰获二等奖,何海龙、张晶晶、周济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润物流员工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公司正能量,广润物流人正以奔跑的姿态不懈奋进,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奔跑者,加油,广润物流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