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专题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动员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2-02    点击次数: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2月1日上午,广润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专题学习会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雒大勇主持,公司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3人参会。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即将召开的民生生活会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体研讨,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

  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吸收运用新思想、新要求以武装头脑,聚焦蜀道物流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引领和推动公司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一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适应、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的企业发展观念,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找准发展方向;二要在人才配置、骨干使用、正向激励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强部门间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三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用好用活“全员营销”,抢抓机遇,顺势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雒大勇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近期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