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弘扬优良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蜀物广润公司赴“天府家风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四川蜀物广润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31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好政风,结合公司纪委关于廉洁文化活动月重点安排,2022年5月30日,公司纪委组织50名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员、中共党员、职工子女代表共赴“天府家风馆”开展家风专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体验厅等展厅。展览以场景故事、实物和影像为载体,通过故事化表达、浸润式体验,让党员干部们有身临其境之感,进一步感悟学习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最新论述,以及四川家风家教的新风貌、新风尚等,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党员干部汲取优良家风的智慧、养分。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出发,从严管好家属子女,以实际行动,管好小家,影响大家,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让好家风成为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