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蜀物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述责述廉会

文章来源: 蜀道物流集团广润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3-21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上午,广润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部分部门负责人向公司纪委述责述廉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5位部门负责人先后作述责述廉报告,如实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本人履行“一岗双责”、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述”准职责、“述”出不足。参会人员聚焦述责述廉对象所在部门或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及生产经营的关键领域,对每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面对面质询和现场评议,做到述责有态度、提问有辣度、思考有深度,既达到了“脸红出汗”,又强化了“提醒鼓劲”。

  会上,苗琳从阐述述责述廉的意义出发,对述责述廉的形式以及如何开展述责述廉等方面作出了要求。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既是上级要求,也是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把握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理解监督、配合监督、支持监督;纪检组织要持续做好警示教育、监督检查等日常工作,常态化“扯袖子”、“敲警钟”,强化对年轻干部的监督管控,筑牢干部履职尽责、清廉自律的思想“防线”,预防“微腐败”。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述责述廉评议的结果运用,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述、考、用的紧密结合,把测评结果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内容,作为干部选拔、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在落实述责述廉工作各项要求上,前端业务部门要以利润为导向,做专做实贸易;后端职能部门要以合规为导向,做精做细管理,目标一致,协同发力。

  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纪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