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广润物流公司党委举办2021年度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9-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上来,9月13日,广润物流公司党委举办了2021年度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出席并讲话。公司党群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担任课程讲解人。公司各党支部委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共计16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苗琳同志指出,目前,公司的党务干部队伍,其中包括不少业务部门的兼职党务工作者,大家肩负重任、爱岗敬业、干好工作的劲头足,但还缺乏对党务知识的系统学习和工作经验。苗琳同志强调,此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及时,聚焦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课程安排突出问题导向和实操,针对公文写作、公文格式、党建基础业务、检查考核,分享“干货”,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公司党群办公室和纪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各支部同事作讲解,起到了教学相长的作用,为进一步全面建强公司党务干部队伍,提高党建理论水平,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