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物流公司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请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8-30    点击次数:

  

  2021年8月23日,物流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主持,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人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广润集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本次会议选学了《中共党史十二讲》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征程面对面》之《新发展阶段内涵是什么》,并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关键点,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实业、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做到“三做五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围绕蜀道集团、广润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龙头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系统管理,确保改革计划顺利完成,坚持完善优化激励机制,做好下派干部培养和管理工作。一心一意,聚精会神,勇往直前抓好业务,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确保公司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还集中表彰“百日攻坚行动”6-7月部门流动红旗、明星员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