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党群工作 PARTY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一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1    点击次数:

  7月20日,四川铁投广润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公司工会主席、财务总监余长春,工会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总结了5年来工会在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及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明确工会要始终坚持建设“有为之家”“平安之家”“育才之家”“阳光之家”“温暖之家”“文明之家”的“六个建家”工程,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挥好工会组织“围绕中心促发展、团结职工促和谐、联系群众促稳定、固本强基促提升”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做了表态和交流发言,讨论了劳动竞赛、拜师学艺、技能比武等主题活动的相关问题。余长春同志提出,新一届工会要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职工群众,积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全体工会专兼职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 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新一届工会工作,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开创公司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职工谋幸福,为公司谋发展。

    0